珞曦☆影视同人文

昼夜轮回☬有爱做陪

《只是演习》

     敌军的俘虏营里时不时传来几声女人的咳嗽,这几声咳嗽听起来十分难受,仿佛随时会断气。

     这些俘虏中间,就有一个女子,这个女子长的十分漂亮,身穿着军装,身材高挑修长,容貌姣好,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仿佛会说话般,让人一看就心生怜爱之意。此刻她正紧闭着嘴巴,双手捂住嘴巴,不停地咳嗽。“凌云,怎么样啊!”邓业带着满身伤痕坐到凌云身边,关切的问道。“还行吧,我还死不了。”凌云看着邓业,勉强挤出一丝笑意说道。“你呀,都快被折腾死了,现在还逞什么能,还死不了,你还活不活了?我告诉你,只要你死了,我可是要陪葬的,别忘了,我可是你的副官。”邓业说到这里,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在说胡话,他连忙捂住嘴巴。“放心吧,你是我的副官没错,但是你不用担心,你不会有事的。”凌云拍了拍邓业的肩膀安慰说道。这时一阵脚步声传来,牢房的铁门被打开,两个敌军士兵强行的分开了坐在地上的二人,他们把邓业推到一边,架起凌云走出去后又将牢门上了锁;邓业被推到地上后又站了起来,看着凌云消失的方向,叹了口气。“凌云,对不起,是我害了你,如果不是因为我,或许你现在已经逃跑了,而不是在这里被折磨。”邓业心中暗暗想道。

     此时的凌云被那两个士兵扔到一张床上,巨大的冲击力让她不禁闷哼一声;她躺在床上,抬头看着这间牢房,似是在想些什么。“塔塔塔”一阵皮鞋的声音传入凌云的耳朵,紧接着是开门声,然后是解皮带的声音。“嘿嘿,美女!我知道你醒了,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你已经逃不掉的!你就乖乖的配合哥哥们,享受哥哥们给你的一切待遇吧!”听到男人猥琐的笑声,凌云厌恶的皱了皱眉头:“真恶心!”“哈哈哈......”随后那个男人一把扑向凌云,把她的衣服撕扯开,凌云一惊,她想反抗却发现自己根本使不出一点儿力气,就这么任由对方脱下自己的衣服,然后露出自己雪白的肌肤。男人一看这么漂亮的美妞,顿时来了兴趣,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尝这份美味了。凌云闭上眼睛,眼泪从眼角缓缓流出,她知道,自己现在最好的方法不是挣扎,而是顺从,以防他做出什么威胁自己性命的事情;而在房间角落,一个隐形的摄像头把这一切都传输到了指挥部的大屏幕,米蓝揪心的看着这一幕却也无可奈何。“凌云,你可以挺住,一定可以的”米蓝在内心默念着,她不知道凌云究竟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凌云闭着眼睛,像一个任人摆布的木偶躺在床上,她已经准备好接受一切,可身上的男人却始终没有动手,过了许久,凌云感觉到眼前的阴影逐渐消失,那种束缚感消失了,她知道,是自己的对手放弃了,她试探性的睁开眼睛,向下看去,凌云看到了站在门口一脸震惊的男人,那男人缓缓开口:“你刚才的表现实在太让我震撼了,凌云上尉。”凌云抹了一把眼泪,从床上缓缓坐起,捂着胸口:“这是…?”吱嘎一声,门开了,米蓝及铁龙旅长进入了房间,米蓝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凌云披上,并递过去一瓶矿泉水。凌云接过矿泉水一饮而尽。"咳咳......"矿泉水太冰了,呛得凌云忍不住剧烈的咳嗽了起来。铁龙旅长看着凌云那苍白的脸色,不禁心疼面前的这个女孩,与其说是心疼,不如说更多的是欣慰,这是他们第一次见一个没有过什么实战经验的女兵能如此冷静的面对这种局面,虽然是演习,但是凌云的表现还是出乎了铁龙旅长想象,铁龙旅长咳嗽了两声,开口道:“凌云,恭喜你挺过了最后一关的测试。”“原来,这只是演习?”凌云苦笑了一下。米蓝站在凌云对面,干脆利落的吐出一句:“欢迎你加入赤鹰!”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