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曦☆影视同人文

昼夜轮回☬有爱做陪

《死而复生》

《前言》

【一转眼就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邓远达似叶静之的亲儿子般替在九泉之下的叶淑婷照顾叶静之;期间有很多女生向邓远达表白,但都被邓远达无情拒绝,他无法忘记叶淑婷,因为他曾说过,非她不娶…】

——正文——

这天中午,邓远达接到了上线的指令,组织上给他派了一位女同志来携助他完成任务,明日午时那位女同志会在xx酒馆二楼306包间等着他。

【第二天午时xx酒馆】

邓远达穿着一身普通但又不失风度的西装来到了xx酒馆,小二见状急忙迎了上来:“爷,您几位?”“约人了,二楼306”邓远达装做毫不在意的吐出一句。“好嘞!您楼上请!”邓远达按照牌号找到了306,是最拐角的一间;屋里的灯是亮着的,从门口映出来一个背对着门的身影,她长发及腰,身材与叶淑婷极为相似!邓远达看见这个背影不禁想起之前与叶淑婷的一幕幕;许久,他平复好心态,敲开了门:“你好”“你好,邓远达”女人缓缓转过身,她的双目与邓远达的双目正好对上,女人看着傻眼的邓远达微微一笑“怎么?不认识我了”邓远达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叶…叶淑婷?你…你你不是…”“我不是死了吗”叶淑婷抢过邓远达的最后一句话说了起来“我其实没死,我在落下悬崖马上到地上那一刻突然刮了一阵非常大的风,而旁边就有一棵树,我就借着风落到了树上,好在我训练有素,只是受了点…”不待叶淑婷说完,邓远达便一把把叶淑婷搂到了怀里;叶淑婷愣了一下后也用双臂!环绕住邓远达,两人就这样一言不发的互相抱着,最后还是叶淑婷率先开口:“远达,放开我吧,你勒的我喘不过气了”邓远达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叶淑婷,拉起她的手:“走,我们回家!”

两人渐行渐远,最后消失在了小巷的拐角处…

【无情无间无怨无悔,不离不弃不胜不归…】

——END——

评论